五年級想像作文 :我的世界歷險記(10)1200字

“真的有個人!”查理興奮地說道,我們聽到查理髮現了人類,都跑過去了。“他是誰啊?“凱文問道,“對了!史蒂夫,快點給他喝治療藥水,他看起來傷得不輕!”“明白!”我從背包里掏出治療藥水,給他喝了幾瓶,查理就背著他上路了。

地獄城堡已經被我們逛完了,我們決定出去,回到主世界。“有誰記得地獄門的路嗎?”凱文焦急地問道,“史蒂夫,不是叫你邊走邊放原石的嗎?“查理突然轉過身向我問道,我支支吾吾的答道:“額……是這樣的,我背包里的原石不夠了,上次去洞穴探險用完了。““什麼!”查理看起來有些生氣,凱文說:“你們別吵了,先從地獄城堡出去吧!”於是我們就去找出口了。

“怎么又出現了凋靈骷髏?而且有四隻!”在前面探路的查理驚慌的喊道,凱文問:“怎么會這樣?他們來復仇了嗎?”“我想不是的。他們堵住了出口,先把他們幹掉!”。我們磨拳擦掌,準備一場腥風血雨!

查理首先拿著黃金劍衝過去,先發制人,凋靈骷髏1號都擋住了,有可能是因為查理殺死過一隻凋靈骷髏吧,所以他的攻擊力大幅度提升了。看樣子查理要贏了,因為凋靈骷髏1號一直被查理壓著打,查理一直猛攻它,凋靈骷髏1號被逼到角落,查理用力一刺,沒想到凋靈骷髏1號蹲下來,迅速地穿過查理的褲子,把查理按在牆上,現在查理只有防守的份了,情景十分危急,我們也來幫忙了。我拉住凋靈骷髏1號的兩隻手,再往後一拽,凋靈骷髏1號動彈不得,趁這個機會,查理把凋靈骷髏1號刺死了。在一旁看熱鬧的三隻凋靈骷髏察覺情況不妙,衝過來和我們廝殺。凱文拿起鑽石劍,直接刺向凋靈骷髏2號的頭部,但是被凋靈骷髏2號擋住了,凱文趁這個機會,踢向凋靈骷髏2號毫無防備的肚子,它的身體往後退了一點,凱文又趁這個機會,把凋靈骷髏2號的劍踢掉了,又把凋靈骷髏2號按在牆上。其他的凋靈骷髏看見同伴有難,過來偷襲凱文。我大喊:“小心後面!”可是凱文不能注意後面,如果他這么做的話,凋靈骷髏2號就會反擊。我撲向凋靈骷髏3號,不過太晚了,劍已經刺向了凱文,還好我我及時撲向3號,3號只是劃傷了凱文的手臂,要不然……

“史蒂夫,凋靈骷髏的劍有毒!”凱文邊吐鮮血邊說,我急忙跑到凱文那邊,問:“你還好嗎?要不要吃牛排?”可是凱文已經昏迷了。化悲痛為力量,3號被我殺掉了。此時,查理喊:“史蒂夫救我!”我回過頭,發現凋靈骷髏4號摁著查理的脖子,把查理壓在地上,查理的劍毫無用武之地。4號的大部分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它生怕我偷襲它。剛剛殺死3號耗盡了我大部分的體力,不過為了查理,我拼了!我衝上去,和4號廝殺,不過我還是敗給了它。就當我覺得希望已經消失時,一支箭射過來,直衝凋靈骷髏的腦袋,幾秒種後,凋靈骷髏應聲倒地。

我們一看,原來是我們在地獄城堡救的人。

我給凱文喝了點治療藥水,他睜開了眼睛,不過他還是不能行走,所以我就背著他。

我們救的人對我們說:“跟我來,我帶你們出去!“我們欣喜若狂,跟著他回到了主世界。我問:“你叫什麼名字?能跟我們一起住嗎?”“我叫布倫,對了,你們是住在村莊裡的嗎?”他環顧四周后答道。我們驚訝極了,不約而同的想到那本泛黃的《布倫日記》。

五年級:陳俊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