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我想穿越到唐朝1000字

我想穿越到唐朝,因為那有杜甫,有醉仙李白,又掌握大權,亭亭玉立的女皇帝武則天……我想穿越到唐朝,因為那有俠客,有江湖藝人,我們可以在亭台樓閣上談酒作畫,比試武藝,到晚上時,我們可以觀看眾星拱月,霸星降世……

我想穿越到唐朝,因為唐朝以肥為美,而我在那,也會成為像楊貴妃那樣的美人。我想穿越到唐朝,因為它是最宏偉最美麗的朝代,有著悠久濃厚的文化……

我想穿越到唐朝,因為可以和白居易一起感受江南的美麗風景,從而編繪出一首首讚頌江南的優美古詩……

記得,在我十歲生日那天。我收到了一個青瓷花盒子,它封著膠條,顯得神神秘秘的。於是,我好奇的打開一看,一股黃色的光突然冒了出來,後來我就不知知覺了……

不知過了多少個小時,我發現我竟躺在古床上,身下的暗紫羅蘭花床單格外顯眼,還有那粉黃色的帳幔,隨風舞動,好看極了。就在我沉迷在這美好之中時,突然一陣紫檀香飄入我的耳鼻中,再看看這梳妝檯,大台桌,“一切不都是古代小姐才有得嗎?”我心裡不禁感嘆道。突然一聲爽朗的女聲,對我說道:“公主,您該梳妝打扮了!”接著,她扶我起來。給我梳妝打扮了起來……

過了一個時辰,我張開眼睛,驚訝的望著鏡子裡的我:端莊大氣但也不失一點優雅,頭髮挽上去,又插了幾根發薝,還有了許多花,上身身穿粉紅色宮服,優雅處又多了幾分大氣,裙端披向地面,又有了幾幅公主的面貌,外穿白色仙衣,一股沁香就撲面而來……

我跟太后請安完之後,就和母后來到了御花園。一進御花園,就看到不少蝴蝶,飄滿花園。漂亮的花布滿了整個花園,有堅強不屈的梅花,有臨危不懼的菊花,還有優雅大方的蘭花……在轉過頭去,便看見那昔日的十七孔橋,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頤和園的城牆,還是那紅漆白瓦,非常美麗……

漸漸的天色黑了,我和母后還有父王一起坐在橋邊觀看眾星拱月,以及流星的魅力。過了半個時辰,我們回到了永琴宮,然後,我送走了他們,回到我那紫檀木的床上,看著流星滑留著,漸漸地睡著了……

“喂,醒醒!太陽都照屁股了!”這是我老媽的聲音。“咦,我不是應該在唐朝的嗎?”於是,我就帶著疑問勉強睜開眼,但,看著和以前同樣這家具,同樣的房間。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穿越唐朝是個夢!

我想穿越到唐朝,因為我可以見到皇帝,大臣,以及將軍,可以與他們談笑風生,正如“微微一下很傾城”……我想穿越到唐朝,因為這樣可以見到美麗,優雅的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同樣也可以感受到唐朝的威武雄大,美麗富饒,堅強不屈!

五年級:楊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