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們說作文500字

爸爸媽媽,老師,你們是我的親人,我有好多話相對您們說。

看著爸爸媽媽每天為了我過上幸福的生活,辛苦忙碌,我心裡特別難過,但是,也有很多的時候,我覺得你們做的好多的事情是無效的。

每天早晨吃飯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嘮嘮叨叨的說:“上課注意聽講,要把老師的話都記下來,要和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玩,要……”耳朵都聽出了繭子,出門的時候還要叮囑:“寶貝,路上注意安全,媽媽給你點零花錢”。只有最後一句對我來說最有說服力,媽媽說完,我就伸手要錢。

班級里,老師對待每個同學都像自己的孩子,可我覺得老師好多的勞動都是無效的。

我們班級里的一個同學,應該是學習成績低劣,老師煞費心思,上課講完,再到他身邊苦口婆心的講解,他還喜歡打鬧,經常是有老師同學到我們班告狀,氣得老師經常是走到哪帶他到哪。這樣的學生讓老師操碎了心。可成績沒有一點變化。不知道到從什麼時間,老師放棄了他,改變了戰術。利用了他的長處,讓他管理班級的紀律。不知道是那句話促動了調皮的男生。他真的有了些許的變化。

看來,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都不是在瞎努力,只要是努力,只要是用心,多多少少,都會有變化,努力就會有變化,不要求得立竿見影。

請相信我們一定會在慢慢長大,請給我們成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