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救救我國小想像作文

夜深了,臥室里傳來均勻的呼嚕聲,小主人忙完一天的作業睡熟了。但此時的書房裡卻吵得不可開交。發生了什麼事情啊?讓我們趕快去瞧一瞧。

“哎呦---哎呦----圖書大哥,你能不能挪一下位置啊!我都快被你壓的斷氣了。”橡皮哭喪這臉,微弱地發出無可奈何地呻吟。

書本沒好氣的說:“還不是 都怪小主人,她天天在我的臉上,身上亂塗亂畫,把我的臉都弄髒了。現在倒好,寫完累了就跑出睡覺了,也不把我合上放好,我在你上面被風左右的撕扯著,都快要把我的身子撕裂了,我還哪有功夫管你的閒事啊!……”

書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一個纖細的聲音打斷了:“鋼筆、尺子、鉛筆……我的孩子們,你們都跑到哪裡去了”文具盒阿姨焦急的喊著。一個遙遠的聲音傳來:“媽媽,我在這裡,我正在找我的帽子,小主人用完了我就隨手一仍,我在黑暗裡摸索了很久了,還沒有找到呢!”

文具們你一言我 一語的數落著小主人的粗心和不負責任,越說越激動。終於,它們決定到小主人的夢裡去控訴小主人的壞習慣。於是,它們來到小主人的夢裡,跟小主人說:“如果你再不好好愛惜我們,我們就要永遠的離開你,讓你沒有書可以讀,沒有筆可以寫,考試只能得到大鴨蛋……”

小主人一聽可著急了,急忙說:“別走,別走,都別走,我以後一定把你們都好好地收好再休息。請你們原諒我這一次吧!”說完就驚醒了,當她看到寫字檯上一片混亂時,趕緊一項項的收拾起來。文具們都回到了它們自己的位置,不一會,大家都高高興興的進入了夢鄉。

從此,小主人更加珍惜這些文具,文具們也和小主人更加齊心協力,一次次幫助小主人拿到100分。她和它們都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