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500字

我想有個星期八,有了星期八,我就可以隨心所欲地玩了,因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我都像一隻被困在“鳥籠”里的小鳥,唱著“單調”的歌曲。星期六和星期日雖然被“放”了出來,但還要補課,寫作業,從這個地方跑到那個地方,累得夠嗆了,所以我想有個星期八。

有了星期八,我可以把作業都甩在腦後,什麼也不管,想玩什麼,就玩什麼,自由自在的,多好!

瞧!第一個星期八到了!

我卻被困在了家裡!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了有了星期八,媽媽和她同事都不用在周日急急忙忙地向學校去,所以她們約好在一家商場買衣服去了,我當時還不服氣,但後來媽媽說,她回來之後就帶著我去買好吃的。我動搖了,結果媽媽一出門,回家後已經十一點了,我就別想去超市了!

我想:“第二個星期八,我要和好友去逛街,讓媽媽也嘗嘗等人的滋味。”

第二個星期八可算來了。

我和好友出去逛街,以為媽媽等到中午會給我打電話,結果都晚上9點多了,她都沒給我打電話,我肚子已經餓的不行了,就急忙向家跑去,到了家門口,聽見裡面一陣吵鬧,我還以為賊來了呢!仔細一聽,原來她和同事剛吃完火鍋回來,氣死我了。我差點都餓死了,她卻吃火鍋,哼!討厭!

不過,星期八雖然有時候比較委屈,但生活總歸是豐富了一些,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