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450字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時,心裡有點疑惑不解,細細想來卻有點高興不已,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我們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沒完沒了的寫作業上學,到了星期六和星期日本來以為可以玩了,結果還是有一大堆作業和一大堆輔導班等著你,所以想有個星期八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有個星期八,我會什麼都不管地睡一覺,就算誰叫我,我也不會起床,原因是在周內和周末作業過多,壓力過大,輔導班太多,事情比較多,最嚴重的是睡眠時間遠遠不夠中小學生的睡眠時間。

我想有個星期八,我會到世界各地吃美食,星期八,我就可以吃遍全世界的美食。比如:北京烤鴨、重慶火鍋、各種各樣的牛排、披薩等等。原因是想出去嘗嘗世界各地的美食味道。

我想有個星期八,我會讓爸爸媽媽都請假,陪我去玩一玩,吃一吃,樂一樂,原因是家長大多數時間都見不到我,所以我想讓他們多陪陪我。

我想有個星期八,我會去世界各地旅遊,比如:巴黎艾菲爾鐵塔、布達拉宮、萬里長城、兵馬俑……原因是學習太多了,根本沒時間出去玩,想出去無拘無束的玩一玩,並且所有的想像都帶著爸爸媽媽。

我想有個星期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