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學

自從暑假放假以來,假期已經度過了一半,每天都是在作業,遊戲中做著艱難的選擇,每天都是處在一種渾渾噩噩的感覺中度過,多想回到學校,在開啟學習的模式,過充實的一天。

在上學的日子裡每天清晨都是很早起床,然後快速的解決早飯,背上重重書包,迎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踏上了上學的道路。現在,懶懶的起床,慢悠悠的吃早飯,然後在沙發上看會電視,最後才去看書。

在上學的日子裡每天中午的時間都很緊迫,匆匆吃上午飯,然後就去看書,有時為了下午的上課質量,還要去午休一會,剛剛睡醒,又要背著書包去上學。現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剛剛吃完飯,便一頭栽在床上,一覺睡到半下午。

在上學的日子裡每天晚上都是一個挑戰,匆匆解決晚餐,然後便取寫作業,有時作業少,還要背會書,有時作業多,凌晨以前就別想睡覺了。現在,吃完晚飯後,就去玩手機,看電視,然後到了很晚才去睡覺。

我想上學,即使它很苦悶,我想上學,即使它很匆忙,我想上學,即使它充滿挑戰。但是這是我們一生中必須接受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