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汽車飛起來想像作文

我喜歡看動物世界,特別喜歡會飛的動物,它們長著一對大大的翅膀,飛起來的時候像美麗的精靈,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有時我會幻想自己長了翅膀,像美麗的小天使。

隨著我一天天長大,看到了許多科學小發明,懂得了科學的奧秘是和幻想分不開的。我幻想發明一種會飛的汽車,那樣的話,道路擁擠的現象就會緩解了,如果自己能開上會飛的汽車,那多美啊?這種車既能在地面上跑,也可以在天空中飛。汽車的左右兩側裝有兩個隱形的翅膀,在公路上行駛的時候收起翅膀;想飛的時候,就按一下電鈕打開翅膀。汽車下面和後面各裝兩個噴氣筒,飛的時候兩個噴氣筒向下噴氣,汽車就可以藉助反衝力穩穩飛上天了。汽車還可以垂直降落,停在樓頂上,節約空間。有了這樣的車,就再也不會堵車了,大家有更多的時間去做別的事情。

這種車裡面再安上電腦控制程式,按下自動控制電鈕,汽車就可以自己行駛了。就算不會開車也沒多大危險,因為電腦自己就會自動監控。

我知道“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想要造出這樣的汽車,就必須從現在開始,認真學習,刻苦鑽研,掌握科學文化知識。科學技術的發展,幫助人類不斷探索宇宙的奧秘,不斷改變人們的生活。希望會飛的汽車帶著我們的夢想飛向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