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一隻狗作文400字

我從小就喜歡養小動物,尤其是貓咪、倉鼠、鴿子,還有小狗等。可是我最想養的就是小狗了,因為它很機靈,而且能和人類心有靈犀地親密相處。

小姑家就養了一隻捲毛狗,它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雪兒。雪兒身上長滿卷卷的細毛,大眼睛水靈靈的,鼻子圓圓的,耳朵呢,是垂下來的,它的四條腿很長,尾巴卻有點短。雪兒走起路來非常優雅,尾巴一甩一甩的,好像在走模特步。

雪兒最喜歡吃雞腿、鮮肉和火腿腸。它看見認識的哥哥姐姐手裡拿著香噴噴的烤腸,就飛快地跑過去,兩隻眼睛看著他們,好像在說:“哥哥姐姐,能不能給我一串烤腸?”你們瞧,這是多么懂禮貌又有趣呀!

每次走在街上,看見叔叔阿姨牽著一隻只連蹦帶跳的小狗,我就非常羨慕,如果我也能有一條乖乖的小狗,和它一起玩遊戲,那該多好啊!可是媽媽不答應,她不能接受一隻小寵物在家裡跑來跳去,所以養小狗狗的願望一直沒能實現。

媽媽,我好想養一隻可愛的小狗,然後給它起個好聽的名字,給它準備最喜歡的食物。

我好想好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