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我猜遊戲作文300字

【你做我猜】

作者:張嘉琪

今天大家走進教室,老師就說要做一個好玩的遊戲,大家的臉上立刻笑容滿面,因為大家知道美好的時光就要到來了。

接下來老師介紹了一下遊戲規則,其規則很簡單就是每隊誰猜的詞語多那隊就獲勝。接下來該給隊伍取名字了。有個隊想獲得勝利就取名勝利隊,我們隊也不甘示弱取名為超人隊,老師又請了兩個代表,他們兩人信心十足地走到台前。

漸漸的遊戲拉開了序幕,第一位同學說:“有一種動物它喜歡冬天。”我們大家都疑惑不解,之後他又搖搖擺擺地走了兩下,我想這不是企鵝嗎?我馬上說出了答案沒想到就對了,心裡樂開了花。第二位同學說:“這是一種鳥。”直接被老師取消了資格,因為他說出了詞語裡面的一個字,接下來另一外一個同學說:“我沒考100分。”接著又把頭垂了下來,我馬上脫口而出說:“垂頭喪氣”沒想到又說對了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

遊戲結束了,我們隊獲勝了,真開心,雖然,遊戲結束了但我依然沉浸在遊戲的時光中。

【快樂猜猜猜】

作者:陳映潼

今天,這次作文課變成遊戲課。老師鄭重地宣布:“我們今天要做一個遊戲——你做我猜!”大家立刻歡笑起來,期待著美好時光的到來!

比賽拉開了序幕,只見兩個同學自信滿滿地走上了講台,看了看手上的紙條,第一個同學立刻擺了一個尖尖的嘴巴,用力地點頭,一個喊了一聲:“啄”另一個同學脫口而出:“啄木鳥!”對了,答案就是啄木鳥,我們快樂隊的人開心地笑著,成長隊卻垂頭喪氣的。

成長隊的同學看看紙條說:“扁扁的嘴巴,雪白的身體。”有的說是鴨子,有的說是白鵝。後來,他又補充了一句:“走路搖搖擺擺的。”這時,大家恍然大悟,原來是企鵝呀!也有幾個對大家來講是小菜一碟的詞語,比如:孫悟空,同學一比出孫悟空的經典動作——抓耳撓腮的動作。大家就叫了起來:“孫悟空!”老師沒辦法,只好兩隊都加100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狼吞虎咽的那一局。同學抬起手就開始吃東西,我想:這肯定和吃有關!我想來想去,突然,一陣聲音:“狼吞虎咽!”對啦!我特別高興,太好啦!

遊戲結束了,快樂隊比成長隊少了100分。但是我依然沉浸在快樂的氣氛當中!

【你做我猜】

作者:楊詩涵

今天的課堂上,同學們時不時發出了一陣陣歡笑,原來是葉老師讓同學們玩了一個遊戲,叫“你做我猜”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葉老師把同學們分成了快樂隊和成長隊。規則是:抽一張紙,用動作或語言來猜出這個詞語,哪隊得到的一百分最多一百分哪隊就勝利。

遊戲拉開序幕,快樂隊和成長大都有一位同學自告奮勇地舉起手來。開始比賽了,兩隊同學都自信滿滿地來到講台上。

首先是快樂隊的同學,他嘴巴一啄一啄的,忽然,我的耳朵傳來一陣叫聲“啄木鳥”。快樂隊得了一百分,但是我們不甘示弱。

這下輪到我們隊的同學了,他一看,就垂下頭來嘆了一口氣。同學一看,就說:“垂頭喪氣。”這次我們兩隊打平了。有些詞語小菜一碟,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出了呢!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企鵝和放風箏,猜企鵝的時候,那個同學說:“扁扁的嘴巴,雪白的羽毛,生活在南極。”同學們冥思苦想也想不出來,老師說:“是企鵝”。猜放風箏的時候,那位同學一隻手高,一隻手低,同學們齊聲說:“放風箏”。

這個遊戲提高了我們的表演力和觀察力。

【你做我猜】

作者:陳羿希

“哈哈哈”,教室里傳出了一陣陣笑聲。是怎么回事,喔,原來是在玩“你做我猜”“的遊戲。

老師把我們分成“快樂隊”和“成長隊”。遊戲規則是:每隊各派一名同學,他們擺一個動作,我們就得猜出來,看哪個隊猜詞語猜得多,那方就獲勝。遊戲拉開了序幕。兩個同學走上前,他們好像有點兒緊張,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卡片,就開始表演起來了。

一個同學兩手擺出一個雞嘴,在那裡使勁兒地啄。我們異口同聲,說出了“啄——木——鳥”。這簡直小菜一碟。

接下來可沒那么容易了,一個同學拿著一個什麼吃的,用舌頭在那裡舔。有人說到冰棍。那個同學用手出了三,意思是三個字。有人又說冰淇淋,那個同學又搖搖頭。那個同學急了,他好像在說:“是我們最喜歡棒棒糖啊!”終於有人說到了棒棒糖,如果是我,我一定說是甜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狼吞虎咽和東張西望。只見兩個同學在比劃著名什麼,同學們就哄堂大笑,真是太有趣了!

還有一個同學比劃得不夠清楚,他說:“一身白,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同學們有的說是鵝,有的說是鴨子。可都不是。“這些都不是嗎?”同學都在苦思冥想著。這時,一個聲音傳了出來。原來是企鵝,同學們都恍然大悟。如果是我,我還要補充一句,是生活在南極。

快樂的時間總過得那么快,我們都還沉浸在剛才的氣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