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遊戲作文500字

周末,我去上英語班。剛一進門,就看見教室的牆上掛著“趣味遊戲”四個大字。我心裡美極了!今天不用上課了!

今天的遊戲有兩個項目:一個是壓氣球比賽,一個是吹氣球比賽。比賽之前,同學們都很開心,吹氣球的吹氣球,掛氣球的掛氣球,編掛飾的編掛飾,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那高興的氣氛打破了冬天清晨的沉寂。

8:30分遊戲準時開始了。第一項,壓氣球比賽。8個人分成兩組,男生四人,女生四人。只聽哨子聲一響,比賽開始了。我一邊努力的壓著氣球,一邊在想今天是什麼日子,為什麼要舉行趣味遊戲呢?想著想著,只聽“砰”一聲,我的氣球爆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對我們全班說:“馮可昕第一個壓爆氣球,獲得第一名,請上來領獎”。我一聽,趕緊跑上去領獎。呵呵,我是第一名喔,怎么樣?羨慕吧!

第二項,吹氣球比賽,還是女生四人,男生四人。比賽規則是:女生隊和男生隊的人比賽,看哪個隊先把氣球從教室後面吹到教室前面,哪個隊就勝。比賽開始了,只見女生隊的人個個都爭先恐後的吹著氣球。男生隊也不例外,有的在後面吹,有的跑到前面去,不讓氣球落地。最終,男生隊贏了。

哼哼,你別看男生隊贏了。我們女生隊也不會落後的,下次比賽,我們一定會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