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里的遊戲作文450字

今天,滄州下了一場久違的大雪,仁慈的校長給了我們一節課的時間讓我們玩,於是,我們這些天天悶在教室里的孩子也狠狠野了一把!

在教室里呆慣了,乍一出來還真有點不知所措,不過,我很快就適應了,還和張新悅一起在操場上一邊拾雪球一邊尋找目標的打起了游擊戰。哈哈!目標來了!我拿起一個拳頭大得雪球使勁朝前扔去,“啊,誰打得我?”侯稼軒尖叫起來,而我和張新悅默契的一擊掌:“耶,打中目標”不巧這一幕剛好被侯稼軒瞧見,他拿起雪球就往我們這跑,要不是躲的及時,我倆差點負傷。不管怎么樣,到底沒被抓!我們倆又開始找新的目標。

我正找著呢,楊煊跑上來和我撞了個滿懷,我壓住滿腔的怒火,拿起雪球向他砸去,哈哈,又打中了!張新悅也心領神會的拿雪球砸向他,一下子把楊煊打成了白鬍子老爺爺。不好,楊煊怒了!我倆撒腿就跑,可還是被打中了。我們打來打去,操場上傳來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樣短暫,不一會,就響起了下課的鈴聲,這平常令我們那樣快樂的聲音,現在聽來卻是那樣討厭,我們不得不離開這美麗純潔的雪了!

何時再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