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遊戲作文700字

今天,我到凱瑞商務樓參加小記者活動,我們做了很多遊戲,我最喜歡月餅遊戲了。

我們先按照姓名的第一個字母排序,圍成一個圈站好。遊戲開始了,老師說“月餅,月餅”,我們齊聲問“幾個餡”,老師回答幾個,我們就幾個人快速地組成一個小組,沒有加入小組的人表演節目。第一次是4個餡,我們16個人正好組成4組,沒有人落單。第二次5個餡,我們6個人站到了一起,我自告奮勇地站了出來,給大家講了一個“小狗愛骨頭”的笑話,然後我們高高興興地繼續做遊戲。

有一次,一個大人和兩個孩子沒有站到組裡,其中一個孩子表演了兔子舞,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大人和另外一個孩子正在商量表演什麼節目時,突然腳一滑,吧唧一聲摔到了地上。我們正在發愣時,老師說:“這個節目怎么樣?”“好,好!”,我們都笑了。

下一個環節是製作月餅,我們分成三個組進行,我們組6個人,其他組5個人。月餅很奇特,不用麵粉、砂糖、棗泥、花生等配料製作,而是用小組每個成員的優良品質製作。老師給每個組發了一張紙和一盒油畫棒、一盒水彩筆,10分鐘倒計時開始,我們都趴在紙邊忙起來。先畫一個大大的月餅,然後平均分成六瓣,每人一瓣,拿起彩筆開始寫自己的優點。我想了想,認為自己性格開朗、樂觀,做事認真、細心,就寫了上去。看看旁邊還有空地,就畫了一棵碩果纍纍的蘋果樹,還畫了幾朵小花。其他成員也都拿出了自己的傑作。看看月餅還不夠漂亮,兩個擅長畫畫的小朋友主動拿起筆裝飾起來。一個多姿多彩的月餅做好了,送給誰呢?送給所有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吧,祝他們中秋節快樂!時間到了,三個小組的月餅都做好了,看著用自己的優良品質做餡、小組成員共同努力做成的月餅,我們都很自豪。

今天的月餅遊戲很開心,我會永遠記住我們的多彩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