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句遊戲作文700字

今天一上課,劉老師就笑眯眯的,挨個給我們一人發了個紙條,頓時同學們竊竊私語起來:有的說,這白紙只是個擺設;有的說,老師讓在紙上寫作文……我想:“老師難道又開啟了美術課,讓我們畫畫?”我百思不得其解。

劉老師說:“我們玩一個遊戲!”劉老師話音剛落,有的同學已經議論了起來,有的高興得一跳三尺,還有的驚訝的叫了起來,劉老師拍拍手,又接著說下去:“遊戲叫拼句遊戲,遊戲規則是:分成四個組,一組寫人物、二組寫地點、三組寫乾什麼事、四組寫一個詞語,每組派一個人來抽一張,然後按組的順序排起來。”劉老師的話剛說完,就有人按耐不住了,飛快地寫起來,心想:“我是第二組的,隨便寫一個就行!”可還沒動筆,心裡又反悔了,決定寫一個別出心裁的,我參考了一下別人的,又轉了轉腦筋,寫了一個:在23世紀無底的時空隧道里。寫好了,大家紛紛讓組長交上去。

開始抽了第一組的代表是田鉀瑞。她高興的走上台去,快速的抽完後,羞澀的抿嘴笑笑,看看劉老師,看看紙條,再看看劉老師,再看看紙條,不好意思念出字條上的字。就在這時,旁邊的劉雪穎迫不及待的念出來:“劉老師在媽媽的肚子裡目瞪口呆的吃水果!”剛念完就是一片鬨笑,連劉老師也哈哈大笑,我觀察了一下王越邊拍腿邊笑,李國強埋頭眯眼大笑,最搞笑的是魯莽,邊甩動渾身的“果凍”邊大笑。第二組的代表是趙宇苗。她以閃電的速度抽完,大聲的念了出來:“劉嘉旭在23世紀無底的時空隧道里猥瑣的拉屎!”這一念,又傳來一陣陣鬨笑,有的人捧腹大笑,有的人笑得前仰後合,還有的人捂臉大笑,我心想:“這可憐的劉嘉旭,躺著也中槍啊!”

你想玩嗎?快加入我們的班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