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話遊戲作文400字

今天,媽媽把我送到了作文班,老師和我們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傳話。

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組,然後請一位同學上台,給他說了兩句話,讓他小聲說,不能讓第三個同學聽到。遊戲開始了,我們組的第一個同學是一個小姐姐,老師摟著她,貼著她的耳朵說著什麼,我是第二個,多么想聽到老師給她說什麼呀,可是我什麼也聽不到。她趴在我耳邊給我說,我是順風耳,可是,我的順風耳也不行了我就胡編了一句傳給下一個哥哥,下一個哥哥把我傳的兩句話中的一句給吃了,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他就說了一句:嘩啦啦,下雨了。我們聽了哈哈大笑。有點捂著肚子,有的笑的前仰後合。你們知道,老師給大家說的是什麼嗎?原來老師給第一個同學說的是: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同學們真把話傳到美國了。

同學們笑過之後,老師問:“玩了這個遊戲你們有什麼想說的呢?”有的同學說:“最後一句變了味,整句就變了味。”還有一個說:“做事要認真聽。”

老師說:“我們以後做事要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