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錢遊戲作文450字

大年初一,我聽說二區河陽廣場周圍集中了很多遊戲,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玩,呵!人還真多呀!只見大路兩邊的人行道上,有吃的,有玩的,來來往往的人們擠來擠去,玩什麼的都有,我瞅來瞅去,有一個遊戲正符合我的“財迷”特性,套錢!

只見一塊大布上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硬幣,有一元的,有五角的……我一開始想大大的圈套小小的硬幣,簡直就是小菜一碟,不費吹灰之力隨便一扔就能套上好幾個,我想多“掙”點兒錢就直接要了20個圈,當那個阿姨把圈給我時,我卻呆了,圈竟然這么小,像個手鐲一樣,而且還是塑膠的,一著地就彈得老高,要想“掙”錢可不容易呀,既然要了圈,只好硬著頭皮上,小心翼翼的套,不過還行,套住了5元。阿姨說:“套的不錯,我這次賠了,20個圈需要4元錢,請付錢吧。”爸爸聽了,對我說:“趙騁,這個錢你來付吧。”我想:好不容易“掙”了5塊又要變1塊了,就說:“這是我的錢。”說完,錢往兜里一揣,扭臉逃進人群中,爸爸邊付錢邊說:“真是個小財迷。”

這個遊戲真好,又能“掙”錢又能玩,我還要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