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作文500字

命運之神與苦難打賭,苦難要與人類玩一個遊戲,命運之神又在天上注視著人間,等待他的好訊息。

苦難緩緩走向貝多芬,從童年起,它就盯死了他:渴望他成為神童的父親,貧窮的家庭……

然而苦難並沒有成為他的絆腳石,他來到維也納,向著音樂的巔峰攀登。苦難感到不解:難道是我施加這個人身上困難太少了?

於是在貝多芬成功之路上,苦難再次叩響了他的命運之門——二十六歲的貝多芬聾了,這無疑是對一個音樂家致命的打擊。

但他沒有絕望,憑藉對藝術的執著追求和堅韌不拔的毅力,戰勝了痛苦,最終成為世界音樂史上的巨人。

他一句鏗鏘有力的“我要扼住生命運的喉嚨!”終於嚇退了苦難。

但苦難並沒有放棄,於是他的目光又轉向了另一個人——他就是史蒂芬霍金。

這個不幸的人剛過二十一歲生日,苦難便降臨了他的身上——他患上了盧伽雷氏症。

可怕的病魔,讓他成為了一個終生只能在輪椅上度日的人。並被告知只能活兩年半,他幾乎絕望了。

但苦難仍沒有如願以償。

絕望的霍金又振作起來,投入到工作學習之中,思維飛出了宇宙。他在輪椅上完成了著作《時間簡史》。

苦難服輸了,遊戲也沒有進行的必要了。

這場遊戲中,苦難敗給了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