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橡皮遊戲作文600字

“啪、啪”這是什麼聲音,像石頭撞牆壁一樣,進去一看,原來是同學們在玩搶橡皮遊戲。

老師說:“今天我們要玩搶橡皮遊戲。”聽到玩遊戲,同學們都興高采烈!老師介紹規則:一、兩個人同時搶一塊橡皮,橡皮放在兩人的正中間。二、同學們可以選擇敵人,而且手不能碰到桌子。三、只有你手伸對了,並且搶到橡皮才算勝利。

遊戲開始了,是楊其安對決陳子揚,雙方都有點緊張,老師說:“3、2、1,左手。”楊其安立馬伸出左手搶到橡皮,陳子揚才伸到一半。第二局開始了,老師說:“3、2、1,右手。”楊其安伸錯了,伸出了左手,陳子揚伸對了,伸出了右手,雙方同時搶到橡皮,因為楊其安伸錯手了,所以這局是陳子揚贏了。第三局開始了,目前比分是1比1。雙方因為是最後一局,更緊張了。老師說:“3、2、1,左手。”這次陳子揚趁楊其安不注意,直接伸出了左手搶到橡皮,老師說:“比賽結束,勝利者是陳子揚。”陳子楊非常開心!可楊其安很不甘心,他說:“本來我動作很快的,只是分不清左右手。”第二局我是對決陳哲豪,我一點也不緊張,陳哲豪有點緊張,老師說:“3、2、1,右手!”我飛快地伸出右手搶到橡皮,陳哲豪還在那看哪只是左手,哪只是右手。第二局開始了,老師說:“3、2、1,左手。”這次我有點分不清,陳哲豪趁我分不清,伸出左手搶到橡皮。第三局開始了,陳哲豪更緊張了,老師說:“3。2、1,右手。”這次我和陳哲豪同時搶到橡皮,因為陳哲豪伸的是左手,所以我贏了!我非常開心,陳哲豪說:“我為什麼會左右不分。”過了一會兒,搶橡皮遊戲結束了,勝利者就是我。

這場遊戲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放輕鬆,不能緊張,才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