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摸瞎遊戲作文600字

在眾多的遊戲當中,我最喜歡玩的一種遊戲就是“摸瞎”。這種遊戲不僅好玩,而且還很有趣。你要是不信,那就請您往下看。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寫完作業後感到有些無聊,心想和妹妹一起玩摸瞎遊戲吧,可我又一想,就我們兩個人也不夠呀!妹妹急忙說:“我們可以請鄰居家的兩個姐妹呀?”我說:“行,快去喊她們!”人到齊後,我先說明遊戲規則:摸的人眼睛必須用布蒙嚴實,當一個人去摸時,另外三個人不許出聲,那個摸的人說出他摸的人的名字,說對了就加一分,說錯了就減一分,然後再為大家表演一個節目。我們都說:“好”。

等大家都準備好後,我說我先來,小妹就用黑布條蒙上眼睛後就開始摸,我伸開雙臂,五指張開,像天馬行空的夜行人一樣,不管東西南北地到處亂摸,最後我終於摸到了一個人,短頭髮圓臉的人,心想這不是妹妹嗎?我連忙說:“馮欣悅”。大家齊聲說:“對!加一分”。該妹妹摸了,只見她東一摸,西一摸。我們都悄悄地躲著她,就這樣超過了三分鐘,她也沒摸到人,大家齊聲說:“表演一個吧,你是唱歌還是跳舞?”。她唱了一首我們都愛聽的《世上只有媽媽好》。

該鄰居家的姐姐了。她先向我走來摸了摸我的頭髮,叫道:“是梓婷姐姐”,我說:“對,加一分!”然後又向馮子涵走過去,摸了摸她的臉,說:“是馮子涵。”馮子涵說:“對了,加一分。”我想,哎呀,她都兩分了,我才一分。可又一想: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看!這就是我最愛玩的摸瞎遊戲,那天我真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