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什麼什麼作文600字

轉眼間,時間匆匆一去不復返,我從曾經懵懂無知的少年已變成,一個國中生了。

我還記得,那是星期天的下午。因為在學校里的球服沒有洗完,所以就帶回家裡洗。勤勞的媽媽,每次回來,就會問我:“有沒有帶回來的髒衣服?趕緊給我,我給你洗了。”隨後我從書包里掏出了四五件髒衣服,然後遞給了媽媽,自己拿手機去玩了。接著我就聽到媽媽走進衛生間打開洗衣機的聲音。我玩手機,玩著玩著感覺沒有意思了,便想看看媽媽現在在乾什麼。然後我走進衛生間裡,看到了媽媽一個人坐在小板凳上,彎著腰在給我刷鞋子。我走過去。本想嚇媽媽一跳,結果剛走到媽媽身後,就看到了媽媽頭髮上的縷縷銀絲。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媽媽已經老了,時間正在飛快的逝去,而我卻在玩手機。隨後媽媽轉過身來,我看見了她額頭上清晰可見的汗珠,每一顆都晶瑩剔透,順著媽媽的臉頰滑落在了水盆里。“滴答,滴答”仿佛像是時間的鐘聲。

想想曾經把我捧在手心裡的那個母親,已隨著時間而變得逐漸老去,轉眼間那個看著我們長大,給我們講故事,呵護我們的媽媽已經變老了。不知為何,我現在看見媽媽疲憊的身影和臉上歲月留下的痕跡。心裏面總是感慨道:“啊,時間你能不能過得慢一些呀?能不能讓現在的媽媽像曾經一樣年輕漂亮。”此刻我想起曾聽過的一首歌,“時光時光慢些吧,我不想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生,換你歲月長留。”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心想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孝敬父母,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所以我想讓時間變得更慢些,我想多陪陪父母,我想讓父母,在我的身邊一輩子陪伴我。時間,你可以慢一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