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作文1000字

在我的20xx年的春秋交替中,陽光一直在照耀著我的身體和心靈。我從未渴求國更多,可因為一個人的出現,我萌生了一個自私而又不太可能實現的願望:我想讓陽光更燦爛一些。

那一天,陽光燦爛,太陽斜射在澳大利亞法人土地上,清晨的露珠還未從足球場的草尖蒸發,還有一些小水珠在鐵鏽斑斑的欄柵上,在裂開紋路的木扶手上,在小樹和大樹枝幹的嫩葉上,微微濕潤著空氣。火雞越過鐵欄柵,灰黑色的羽毛展開,向地面投下一團陰影,這便是澳大利亞夏日的早晨。我走入學校,發覺還未開始正式上課,教室門也沒有開,便邁入了大廳中。

大廳中,到處都是黑壓壓的人群。我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幾個熟悉的身影,她們好像也發現我了,朝我大力地揮了揮手。我看清楚了她們的位置,怎么地方好像不太太一樣了?我有些疑惑,可也懶得多想,便徑直跑了過去。這個地方很涼快,可一點也不潮濕,這簡直是在夏季的澳大利亞的一塊風水寶地。我一坐下來,就有人大力地拍著我的背。“嘿,最近過得怎么樣?”我輕輕錘了她一下,笑著說“stop!”,她撇了撇嘴,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又和我們談天了。在不經意間,我回了回頭,無意中瞄到了一個金色的身影,她站在我們旁邊,一臉茫然。我盯著她的如同春天初生嫩芽的眼睛,在心底讚嘆了一下,隨後拉了拉她的裙擺,問道:“你還好嗎?”她好像突然回過神一般,楞了一下,隨後展現出了一個禮貌的笑容。“不,我沒事”她頓了一下,“我只是在想是不是有人占了我的位子,還是我走錯了。”我們呆了一下,然後手忙腳亂地讓出了一個位子,那位子正好在我的旁邊,可她好像沒看見一樣,還直直的站在那裡。還是我輕輕的拉了她一下,說了“坐這兒。”他才坐下。坐下後她拿出一本書,裡面不是油墨印出的單詞,而是一個個小小的凸起——那是一本盲文書。我們像沒見過世面的人一樣,直勾勾的盯著她和那本書看。我們這才明白,她原來看不見。我回想起她那金色的頭髮,覺得不可思議。這怎么可能呢,一個像從亞爾夫海姆來的精靈失去了明亮的雙眼。陽光親吻她,可唯獨沒有親吻她的眼睛,太可惜了,那雙綠眼睛像一汪清泉,泉底滋生著青青的苔草,卻都被隱霧遮住。我想著想著,大腦空了好久,反應過來時,我還是盯著她的那本書。她好像發覺了我們的眼光,合起書本。我們突然緊張起來,她笑了笑,與我們愉快的交談。我發現,在這短短的幾分鐘裡,我已經和她慢慢熟絡起來,她那樂觀又自信得語氣和俏皮的表情,讓原本僵硬的空氣像是被陽光照射一般融化開來,她的心中有著太陽初升般的希望,她愛太陽,她說過。她感染到了我,我感到能生活在陽光下的幸福。我希望她的眼睛能獲光明,這是我許下的一個願望。

上課鈴突然想起,我們驚起,和那位光精靈告別。我目送著她像一個亞爾夫海姆的精靈,輕快的躍出大廳,投入陽光的懷抱中。她那耀眼的金色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而眼睛卻還是沒有光的存在。我突然覺得有點苦澀。一個喜愛陽光的精靈卻看不見陽光。雖說她說能感覺得到陽光,她的心中也有陽光,可我還是有些悲傷。而我所能做的只有不斷地懇求上蒼,讓巴德爾大發善心,將光明還給她吧,我一邊想一邊目送著她消失在建築群中。

陽光將光明送給人間,卻只對那位光精靈一般的女孩吝嗇。

我希望陽光更燦爛一些,燦爛到能投進那女孩的雙眼中,賦予她無窮的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