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什麼什麼作文600字

空氣一瞬間悶了下來,簡直讓人喘不過氣,已經變暗,雨,就要來了。

“沙沙沙”樹瘋狂的搖擺著腦袋,扭動著她的身子,胡亂的舞動著她的枝條,平日裡看她像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姑娘,可一到下雨天,就變成了一個魔鬼,發出可怕的沙沙聲,似乎下一秒就要變成一個妖怪,將一切都毀於她的枝條下。“轟隆隆”,雷聲也過來作伴,這聲音,就好似一排響雷在耳邊爆炸,讓人心跳不自覺地加快了許多。鳥兒也被驚得撲棱撲棱翅膀飛走了,而每一次雷聲的過後,都是死一般的靜寂。

夏日的午後,風的來臨還是沒有將那酷熱趕走,沉悶的天氣反倒更叫人口乾舌燥,心煩意亂。這時,如果能來一場大暴雨,那該會有多好!可,這雨為什麼偏偏像一個婆婆媽媽的小姑娘,遲遲不肯來呢?

“滴答滴答”,雨滴落在灰色的水泥地上,留下了幾點深色的水痕,雨終於來了!豆大的雨珠從雲層中傾瀉而下,打在樹葉上,發出沙沙聲,經過雨水的沖刷後,原本嫩綠的葉子顯得更加水靈動人。地里的秧苗也被雨水打彎了腰,貪婪地吮吸著這甘霖,顯得越發鮮嫩。

我打開窗戶,一陣陣涼風撲在我的臉上,吹動我的髮絲,也吹動著我的心,我伸出手去接那豆大的雨滴,感受著這夏日中的清涼。風裡帶著些淡淡的青草味與花香,雨裡帶著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我閉起眼感受著這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恩惠,心中無比舒暢,一場暴雨,不僅趕走了夏日的炎熱,也掃去了我心中的陰霾。我心中少去了一份煩躁,多了一份平靜。這場雨似一首柔美的歌,撫平了我心中的不安,將我與大自然融為了一體。

雨,可以再大一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