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們說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過得還好嗎?記得XX年的時候,當你們高高興興地背著書包去上學,很不幸的遇到了地震。在此時,山崩地裂,房屋倒塌,你們失去了最疼愛你們的父母,有的失去了最友好的朋友,還有的……你們痛苦的呻吟,希望他們平安無事地回到你們身邊,可是無論你們怎么哭,都沒有用。你們應該像林浩那樣在震中很堅強。

地震過後,林浩和同學們都被埋在廢墟里,同學們都害怕得哭了,林浩為了不讓他們哭,就領著他們唱歌。當林浩被救出來後,不顧自己的生命之危,從廢墟里救出了一男一女,為此還受了傷。當記者採訪林浩,問:“你為什麼要救人,你不害怕嗎?”林浩堅強的回答:“因為我是班長!”在場的人都被打動了,甚至全球人。你們應該想林浩那樣堅強,不軟弱。

如果你們能來汕頭,我們會讓你們吃上潮汕的美食。讓你們讀書,會到學習的跑道上。可能沒有你們跟親人在一起快樂,但我們願意做你們永遠的好朋友!

身體健康

吳頤坤

XX年4月25日

四貿實驗學校五年級:吳頤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