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忙碌的一天600字

叮鈴鈴”“叮鈴鈴”

我打了個打哈欠,“哈——”

大家好,沒錯,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王寒婷,我還有兩個好閨蜜——韓佳兒和溫霏霏,好了,讓我們回到故事中吧。

我那個溫柔的媽媽和那個帥氣的爸爸又出去拍戲了,我只好自己慢慢爬起來了,”啊!快七點了!”我大聲叫到,要知道我們星雲學校可是七點半上課呀。

我急忙換上衣服——上身是一件藍色的短袖衣服,下身穿著一條淡粉色的蕾絲花邊短裙。然後梳著一個馬尾辮,洗臉刷牙。顧不得淑女形象,順手抓起一片麵包大口吃起來,“咳咳”我被嗆到了,“咕咚咕咚”喝下一杯牛奶,然後背上書包去上學啦!

剛出門,我就碰到我最最親愛的兩個好閨蜜,韓佳兒和溫霏霏。佳兒穿著一件白底帶粉紅色小圓點的公主裙,顯得高雅又可愛。霏霏裡面穿著一件白色短袖襯衫,外面穿著一件吊帶牛仔裙,顯得很淑女。我們三個穿的鞋子都是涼鞋,不過我是白色的,佳兒是金色的,霏霏是淡粉色的。

來到學校後,我們三個贏得超高的回頭率,特別是佳兒,誰叫她是校花呢。

到了班級,我開始收作業發作業,檢查其他班級的紀律和衛生,等到做操的時候,再檢查班級的紀律,下課後去開會,然後回家。去上學,下午回家後還得去公司唱歌練歌,或者和佳兒霏霏一起去發新專輯、新歌(我們早上10點放學,下午三點半放學)。

然後等這些事全部做完了,我才可以回家,可是回家後還得做作業,作業做完才可以上QQ或睡覺,雖然整天都很忙碌,但是也不是每天都是這樣,一周只有一天會這樣,今天恰好我就得這樣,所以今天我非常忙碌。

五年級:李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