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們起的格外早,七點就起床了,刷完牙洗完臉我們就出去了,因為我們要去抓螃蟹。但是在抓螃蟹之前我們先去吃了早餐,早餐有油條,豆漿,豆腐腦,我吃了兩根油條和一碗豆漿才飽了。

吃完早飯我們就去抓螃蟹了,我們於是就買了幾個漁網,打算用來網螃蟹,到了海邊,我爸一眼就看見一隻大螃蟹,他手疾眼快,趕緊就去撈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撿起了十幾個螃蟹,因為我們還要坐船去長島,便往回走了。回到了住的賓館我們收拾了一下東西,商量了一下,便決定先去龍口的濕地公園,再坐船去長島,在公園裡我見到了民國時期的景象,不過為了去長島,看了一下了我就出來了,直奔坐船的地方那裡有很大的輪船,底下還能放氣,這樣汽車就能跟我們一起坐船啦,開船了!

我們船上站著許多許多人,我們還看見了大海,我好喜歡大孩子,感覺好極了,時不時還看見小魚露出海面,海鷗經常經過,而且我也感受到了海風的侵襲,大海上面真的好涼快啊,等我們到了長島已經是晚上了,我們便去逛了逛長島的夜市,那裡可真熱鬧啊,什麼都有賣的,海鮮,首飾,服裝等等。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