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一天

今天是我最累的一天,是應為我妹妹來了,她很淘氣,誰都不害怕,我看她是我一生中最倒霉的一天,一早就來了,她看見我很高興,我走哪她就跟在哪裡,我知道他心裡很高興,但我心裡悶悶的,只要我已和她吵她就打我,別看年紀小小的,可厲害了,我都怕她三分,只要她心裡一高興我說她什麼都行。突然我想起和她玩的辦法了,我拿出我的滑板,她不會滑我就把滑板的後面栓一個小凳子,以便他摔倒。

大工完成了,我就叫給她過來,她高高興興的跑了過來,我說:“靜靜,你坐坐看看。”她一開始還不敢上,經過我一番的勸導終於上去了。

我就讓她坐好,我就在後面推著她,非常好玩,玩累了我就推著他來到屋裡,沒想到她玩上癮了,非纏著我再推,我就和她說好話,終於不提滑板了,我心裡高興極了。到了下午我就和她玩玩具,她一會把這個扔了,一會把這扔了那是我快氣死了,真是沒辦法,只好讓他如願以償了。

終於該走了我心裡想以後別來了,我快讓她折騰死了,但是她走以後我心裡不知不覺還想她她了呢,她真是讓人開心,還生氣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