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暢想人類的未來500字

從古至今,未來永遠都是人類夢想的希望,也是人類對未來科技飛速發展的期待。未來是美好的,未來是多彩的,未來是燦爛的,未來是充滿活力的。我渴望未來,我嚮往未來,所以我要暢想未來。   

思緒的風箏把我帶到了2039年的今天,以前的老舊樓,都變成了兩層的小別墅;人們開著會飛的太陽能汽車,成群結隊的飛過天空,好似一群自由自在的小鳥在 天空上飛翔;街上的路人對鞋子喊一聲:“起飛。”他們便神奇般的飛了起來。瞧,那裡有一個穿著花衣裳的小姑娘,飛在一片段預告海的上方,遠遠地一看真的像一隻 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呢!我張大了口,驚呆了。  

“沒想到二十年之後是這個樣子呀!”我自言自語地說著。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綠色;藍藍的天空上飄著幾朵白雲,而且天空上沒有  

一丁點菸霧,我向附近的人打聽了一下,他說:“只要是從大煙囪里排出的煙霧,經過處理後都變成了氧氣,所以大地才這么綠,天空才這么藍。”他的這句話使我恍然大悟。  

我嚮往未來,我期待未來,所以我要暢想未來。

五年級:張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