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想像作文:森林的一天

森林的一天

早晨,"嘰嘰嘰嘰"鳥兒們發出清脆的叫聲把太陽喚醒,太陽踢開雲朵的被子,把耀眼的光芒灑向森林。看哪!地上的蟲兒竊竊私語,樹上的鳥兒鶯歌燕語,還有"嘩嘩"的清泉奔向小溪。森林一片生機,美妙的聲音組成一首動聽的歌。

太陽漸漸爬高了,小溪邊的草地上各種野花竟先開放著,散發著淡淡的芬芳;蜜蜂"嗡嗡"地歡唱著采蜜,蝴蝶在邊上翩翩起舞;在陽光下,小樹"唰唰"地伸展著枝葉;"篤篤"啄木鳥在為大樹醫病;"吱吱"叫著的小松鼠在枝頭忙著采著松果......森林裡的每種動物都忙碌著,交織成一曲歡快的勞動進行曲!

眨眼間,夜幕降臨。夕陽姐姐用魔術棒將此時的森林變成一個穿著金邊衣服的貴婦人。“啾啾啾”,覓食的小鳥暮歸了,在家的幼鳥“吱吱喳喳”的歡叫著迎接父母,螢火蟲也打著燈籠出來逛了!

清風掠過明月,森林裡發出“沙沙”的聲音,蟋蟀的“蛐蛐”叫和青蛙的“呱呱”叫組成催眠曲,小動物都漸漸進入夢鄉。森林的一天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