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周記200字:一天之計在於晨

一天之計在於晨,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早晨。陽光撫摸著我微冷的身軀,讓我感到了意思暖意。雪後的空氣,讓感到了一絲清新。

我慢慢地走在上學的路上,陽光卻在我身後變得愈加深沉起來,像浩瀚澎湃的大海懷抱著千軍萬馬奔向無邊無際,毫不吝嗇地揮灑著溫暖和滋潤。那光禿禿的疏落的樹幹和枝椏,沉甸甸掛滿了孤獨的夢,鐵鑄也似的直刺著高遠的天和淡淡的雲,拒絕所有華麗的喧譁,孑然傲視著這片蒼茫的土地。好似夜沒有流盡的淚,粒粒晶瑩純潔的 白霜在陽光里慢慢升騰,像天使一樣伸展翅膀飛向夢幻的天堂,那舞動的風中充斥著一種奇妙的味道,是陽光的味道,來自於初雪的夜晚,它吹動我的衣袂,在我的心底舒緩著漫天飛舞的羽毛…

靜靜地站在那裡,我好像化成了一棵樹,站在歲月的邊緣,感受著冬天的冷意和料峭,還有一絲久別於心的纏綿,悄悄地徘徊在心靈的一角。我知道,冬天開始的時候,我就收縮了我的靈魂,不再放逐,我站在過去的路口,在這個冬天打點行囊,從季節的這一頭穿向季節的那一頭,如同是從城市的一頭去到那一頭,我相信 在生命輪迴的春季來臨時分,我會以新生的逍遙傲立綠意的枝頭!

如果說夏天的激情火熱的,那么冬天則是平淡冰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