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一天作文450字

今天陽光明媚,空氣新鮮,太陽公公醒的格外早。

我們早上一醒來趕忙吃完了飯,便馬不停蹄的買了票去了九丈崖那裡,那個地方人山人海,人頭攢動,可見這個地方的出名程度,我們往裡面走只看見一個海崖屹立在高山,往下看,下面全都是大海,我們便往下走,從上面到下面,有山有水,山雄偉壯觀,水波瀾不驚,真是漂亮極啦!觀賞完後就要回走了,往回走的時候,我們還路過了戰爭時用的山洞,我往裡面一看,發現裡面特別的潮濕,在門口,我們還看見了毛主席生前用過的許多東西還有他的字跡等等,這讓我更加的體會到毛主席的聰明智慧。

下午我們又去了月亮灣,那裡有好多的石頭,奇形怪狀,五顏六色,非常好看,我還發現了一顆冰藍色的石頭,我最喜歡藍色了,於是我趕緊把它收藏了起來,我和表哥都撿了好多小石頭,晚上我們又去了夜市,我看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珍珠手鍊,那珍珠像寶石一樣,有明亮的光澤,非常好看,於是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下來,打算送給媽媽,我還買了幾個小項鍊,畢竟女孩子都是愛美的嘛!

這一天很快過去了,但是他留給我的樂趣卻是永久的,今天真是開心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