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非凡的一天作文1000字

清晨,耳邊隱隱約約傳來早起人們的喧鬧聲。一抹陽光,從窗戶灑進來,喚醒了熟睡的我。

剛從夢中醒來的我,是多么的不想動啊!但是,勤快的我依然從暖和的被窩裡爬了出來。這時,我窸窸窣窣的翻書聲,把睡夢中的小姨吵醒了,她皺著眉頭不悅地說:“快別吵!”我睜大眼睛回答道:“太陽公公都起床了,別睡懶覺了,小姨。”說著說著,隨後,小姨也起了床,就在她剛走到衛生間的時候,突然,門鈴響了,小姨一愣,問:“誰呀?”外面的人親切地答道:“我是鄰居,過來幫你們修浴缸的”。聽完,小姨又不放心地透過貓眼瞄了一下,確認是鄰居家的爺爺,這才匆忙穿上外套去開門,鄰居家的爺爺一進門就指著浴缸里的水問:“這浴缸里怎么會有這么多水啊?”小姨不好意思地回答道:“這裡以前就堵起來了。”

爺爺摸索了好一陣子,然後,拿著一個像鋼管一樣的東西,大約有兩米吧!上面還有一個把手,遞給小姨說:“待會你抓住這個一直轉。”爺爺一邊說著,一邊向小姨示範著。然後,爺爺就把清理管道的東西插進管口,小姨就開始轉、轉、轉……過了幾分鐘,爺爺說:“停!”然後爺爺把清理管道的東西拿了出來,只見上面繞著一縷髒兮兮的頭髮,爺爺轉過頭來笑嘻嘻的對我說:“陳欣悅,這是不是你的頭髮呀?”我立馬斬釘截鐵地回答道:“不是!”爺爺繼續揶揄道:“肯定是的。”我壞笑道:“那么長的頭髮,肯定是我小姨的。”頓時,衛生間裡一片哈哈大笑聲……

修好了浴缸以後,爺爺說:“我來幫你們再修一下水池吧!”我高興地喊道:“好呀!好呀!謝謝爺爺。”爺爺微笑著說:“沒事!”過了一會兒,爺爺從家裡拿個菜刀走過來,我吃驚地問道:“爺爺你要幹嘛呀?”爺爺不緊不慢地說:“我要拿這個把水池割下來。”聽到這,我這個膽小鬼嚇得直往房間衝去,過了一會兒,我剛打算走出房門,只聽衛生間傳來一陣嗞嗞嗞聲,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不一會兒,那擾人的聲音消失了?爺爺人影也不見了?等我回房的時候,我又聽見嗞嗞嗞的聲音,好奇的我忍不住想要去看個究竟,就跑到衛生間一看,呀!原來是切割機啊,那聲音實在是太“響”了,於是,我又跑到房間裡。最後,爺爺把最強的膠塗在洗臉台上,接著,爺爺又把修好的水池放在上面固定好,深吸一口氣說:“好啦!不過明天才可以用喔!”

說著,爺爺便收拾好工具回家了,看著爺爺佝僂的背影,我不禁感嘆道:修一件東西真是太難了,所以平時我們一定要愛惜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