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日記350字:一天的事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一大早心裡就想:今天可真幸運,老爸和老媽都不在家,我可以看電視咯!哈!哈!我忍不住大笑起來。我的心情立刻到了100%,不能笑,要是被他們發現就完蛋了!會被打巴掌的,於是我靜靜地躺在溫暖的床上,等待著他們起床。終於媽媽起床了,她吃好飯急匆匆地上班去了。接著,爸爸也起床了,吃好了早飯也開著機車去上班了。耶!他們終於走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視機,哎!今天早上真沒勁,儘是一些我不愛看的“東西”,我關了電視機,起了床。我去刷牙的時候發現水池裡有兩元錢,我拿著兩元錢想:又有好運了。我用兩元錢買了一包好吃的糖吃。

吃好了中飯,我在我那柔軟的小床上打了一個噸,就睡著了,不過一會兒醒了—-睡不著,我不知道怎么想著想著就想幫媽媽做一點家務活,我情不自禁地拿起了掃把,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又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也許是太累了吧!

一個人在家真沒勁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