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一天作文500字

這天早晨,我驚奇地發現自己在魔法世界裡,這裡有調皮的獨角獸、冰激凌做的房屋,還有各種各樣神奇的東西。

突然,一位從天而降的魔法師站在我面前,笑眯眯地對我說:“你好,歡迎來到魔法世界,我是這兒的最高統治者,你叫我奇妙就好。只有品德優秀的人才能來到這裡,我先把魔法傳給你。”我還沒聽懂這是怎么一回事,就聽見奇妙魔法師念了幾句口訣,一股溫暖的電流就在我體裡流動。原來這就是魔法!

魔法師帶我住進了冰激凌屋。沙發是冰激凌做的,床也是冰激凌做的,所有的家具都是冰激做的。

我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激動地問:“奇妙魔法師,這!這!太奇妙了!這真是為我準備的嗎?”

奇妙魔法師溫柔地對我說:“當然,你想吃的任何食物,只要動動口,念句口訣,再大手一揮,隨手一變,食物就會出現在你眼前,滿足你的任何要求。”

我懷著激動又難以置信的心情,按照奇妙魔法師教的操作了一遍,果真!一杯黃澄澄的芒果汁出現在我眼前。我情不自禁地又嘗試著變了幾樣東西,要檯燈,只需吹口神奇的“仙氣”,檯燈就在出現在冰激凌書桌上。要僕人,念句口訣:莫拉塔,魔力變!僕人就站在你身邊。這魔法實在太令人震撼了。

傍晚,奇妙魔法師告訴我,我的魔法即將被收回,要把我送回到平行世界,繼續我原來的生活。我眼睜睜地看著魔法從我的體內消失,並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奇妙魔法師。

這真是奇妙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