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作文450字

今天可真倒霉呀!你們一定猜不到,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早上我剛起床下樓去上廁所,結果一不小心就踩到了別人順手丟在地上的西瓜皮,就滑倒了,這不摔不要緊,一摔那可就不得了,差點把我的屁股給摔開花。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媽媽打電話叫我騎著我的腳踏車去她工作的地方洗澡,我答應了媽媽。然後,我就騎上腳踏車向媽媽上班的地方出發。老媽叫我先去浴室放著水,她一會兒就來。我按照媽媽說的做打開水龍頭開始放水,結果放了半天水水溫一點變化都沒有,老媽也遲遲未歸。等了好大一會兒,老媽終於來了,我還以為老媽會給我帶來好訊息呢!沒想到老媽對我說太陽能里沒有一滴熱水,讓我先回家,真是欲哭無淚啊,無奈之下只有先回家。我就騎著腳踏車回家去了。屋漏偏逢連夜雨,腳踏車鏈條在騎到一半路程的時候成功的掉了,我又不會修,只能推著這腳踏車走回去,跟你們說實話吧,當時我真的是瀕臨崩潰,因為頂著火辣辣的大太陽從這裡走到家最少需要走一個小時呢!

唉……我真的真的非常懷疑老天是不是把我一星期的霉運都推到了今天,你們說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