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作文500字

星期一早上陽光明媚,而我卻遇到了一籮筐不如意的事情。

今天上午有一節科學課,因為我不喜歡這個科學老師,於是拿起一本書,偷偷的把它放在抽屜里看。我看得正起勁,科學老師忽然把我手中的書本收走了。我不服氣,心裡想:什麼老師嘛!每次講的都那么無聊,還不如讓我們看書呢!我看了看同桌,他向我擠眉弄眼,我生氣極了。一堂科學課終於結束了,可我卻悶悶不樂。

課間,我下樓梯想去上廁所,冷不丁被一個高年級的男同學從後面推倒了,我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罵了他一句:眼瞎!我蹲下來看傷口,膝蓋磨破皮了,這時上課鈴聲響了,大家飛奔進教室,操場上就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著了。

終於放學了。可是天空突然狂風驟起,烏雲翻滾,一場傾盆大雨即將來臨。我看了看書包,突然想到:糟糕,忘記帶傘!抄完作業,同學們都走了,就只有我一個人呆在教室里。我看了看外面,雨越下越大,心想只好冒雨回家了。我拚命地跑啊跑,還好,家離學校不遠,要不然我就變成落湯雞了。

我到家以後,衣服雖然沒有濕,但書包卻濕了,裡面的書也濕了,書包褪了色,把裡面的書本都染成粉色了。我生氣極了,為什麼不幸的事總發生在我身上,想了想今天出醜的事情,我恨不得對洋洋得意的同桌拳打腳踢。我望著黑乎乎的天空,想到那些事情,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起來。

今天真是倒霉又不如意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