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作文600字

我喜歡在春風拂過臉頰時站在桃花邊,聞灼灼桃花送來的十里幽香。那幽香融在春風中,吸入體內,沁人心脾,涼嘴而暖心。此情此景,令人陶醉其中,就好比醉酒一般。酒醒後,躺在桃花鋪墊的軟床上,我喜歡看星星點點的花瓣不斷掉落,聚為花海……

我喜歡盛夏時在海邊,看最後幾縷陽光漸漸地,漸漸地被星辰吞噬。起初,當光輝灑向海面時,映入眼帘的只是島上一個個隨風搖曳的鞦韆,靜得淒涼。本波光粼粼的海面慢慢變得黯淡,因為太陽僅有的揮灑向大地的光芒即將耗盡。光影消失了!海面映著的是島上亮起的萬家燈火。星影取代了光影,暗夜取代白日。我喜歡這樣的景,儘管能看到它的時間很短,很短……

我喜歡深秋時立足於楓樹之下,兩旁與腳下層層疊疊的落葉宛如雲霧。拾起一片掉落在地上的楓葉,歲月並沒有在它身上留下過多的痕跡,只是它已在時間中被埋沒。我喜歡抬頭,用手鉗住一片在半空飛舞的楓葉。我想把那片楓葉寄到那綻遍野花的小城,寄給遠方的親人。我不需要回信,因為這瑟瑟的冷風就是對我最好的問候,它能承載著我的心意遠行……

我喜歡在寒冬,來到老家甘肅的一個自然景觀。冬日的暖陽,透過晨曦,照亮陸地。我喜歡走過溪上的木橋,小溪的頂端,一股股清澈的溪水雖已不再潺湲流淌,但冰凍著的水面,卻也同樣擁有它獨到的美。頭頂之上,一棵棵古樹徑直從地下插入蒼穹之中。葉縫間,夾著的是一束束光影,光中的浮塵,是這個世界裡唯一移動的景。當穿過木橋後,驀然回首,古樸的小木橋在眼中,多了幾分滄桑。不知古時,有多少人走過這座橋,又有多少人看過這片雪林,這片靜謐安詳的雪林……

我喜歡這些良辰美景,儘管有一天它會消失殆盡,但它已銘刻在我心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