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勝利了作文500字

那天,太陽像發燒似的,掛在天空中,把它那令人不適的陽光,狂射在大地上,仿佛要將這個世界燒為灰燼。

我才不想去上體育課。每次上體育課,老師總會讓我們先跑三圈操場,再做三十個仰臥起坐,然後蹲馬步三十分鐘,最後才是自由活動。現在想想,全身都在發慌,仿佛有千百萬隻螞蟻在身上撕咬一樣。而在這么熱的溫度下做這些事,豈不得滿頭大漢,氣喘吁吁,全身無力。

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原本如同戰場的校園,瞬間變的鴉雀無聲。果真是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

體育課來臨了,仿佛噩運降臨,像兩座大山壓在身上。真希望老師的步伐能慢一點再慢一點,但是祈禱卻毫無作用。我們先跑了三圈操場,一個個累得筋疲力盡,接著又做了十個仰臥起坐,更是火上澆油,雪上加霜,現在的我們如同一張張白紙似的,飄浮在空中。心裡祈禱著:老天爺啊,快點下課吧!而大部分同學已經雙腿顫抖,堅持不住,向老師申請休息,而我卻還堅持著。

終於蹲馬步也結束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幾乎已經虛脫,像是骨頭被掏了出來,但是這些苦跟解放軍比起來是遠遠不夠的。於是我們很多人憑著頑強的意力,堅持到了最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那一刻我勝利了。

原本心裡的一團熊熊烈火,被一陣涼風化成冰。太陽公公收回它那原本像火焰一樣的烈光,一陣風慢慢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