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之橋作文600字

橋是什麼?橋是心靈與心靈之間的愛心之橋。橋是什麼?是心靈與心靈之間的友誼之橋。橋是什麼?是心靈與心靈之間的理解之橋……

曾經有一次,心急如火的我匆匆忙忙地跑了出去,忘了帶傘,只能冒雨前行。這時一個溫暖的身影慢慢地向我走來,撐起那花紋美麗的雨傘,淚水一下子蒙住了我的眼睛,都分不清哪些是感動的淚哪些是雨淋的水。我想這應該就是愛心之橋吧!

記得有一次,一位與大家很少玩在一起的同學因為身體不適在教室里突然嘔吐得很厲害,弄得地板髒兮兮的。本來我覺得大家一定會袖手旁觀的,可是我錯了,大家馬上做的事情與我想到的截然不同。你瞧大家忙著:有的同學攙扶病人去了醫務室,有的同學幫忙整理物品,有的同學幫忙清潔衛生,就這樣覆土的覆土,清掃的清掃,拖地的拖地,在老師到來前就把教室清理得乾乾淨淨的。我想這應該就是同學間自然而成的友誼之橋吧!

還有一次,我有急事匆匆的跑出教室,迎面撞上了一位滿手捧著書本的同學,書本就像仙女散花般的掉了一地。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是先幫他撿好書本還是先去做事情時,愣在了那裡。這位同學已經蹲下來撿書了,他邊撿書邊對我說:“沒關係的,你是不是很急,如果有事你就先走吧。”當時的我好感動,臉都紅到了耳根子。放學後,我特地在校門口等他並鼓足勇氣向他說:“對不起,把你的書給弄髒了還沒有幫你撿書。”可沒想到的是——他不但沒有排斥我,反而微笑地對我說:“沒關係,我是這么小肚雞腸的嗎?有幾本書是髒了,但書是用來讀的,並不會影響的。”說完便輕鬆離開了,我想這應該就是理解之橋吧!

這樣的橋無處不在,這樣的橋越多,越普遍,我們這個世界就越和諧,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