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每個人心中都蘊藏著一個秘密,我也不例外。它就像一串彩色的珍珠,珍藏在我的心中,如今我還記憶猶新。

記得三年級時,我認識了一位同齡的好朋友。她有著兩條長長的辮子,大大的眼睛,我跟她玩得很好。有一次,我知道她要轉學了,剛好再過一個星期就是她的生日,便決定送她一個禮物。還記得上個學期和她一起上興趣班,也跟她一起學畫畫,做手工,那是多么快樂的日子啊。

我心想:這件事要怎樣做好呢?我望著那圓滾滾的月亮,月亮中那一片陰影,就像一片茫茫的海倒映在燈光下。那晚,我陷入了沉思。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在校門口看見了她,她悶悶不樂的,原來,她在體育課上跳繩只跳了80下,不達標,被老師批評了,很不開心。那時陽光太強了,便照在佳佳的臉上,使那紅紅的臉蛋變得更紅了。

看著佳佳這一幕,我終於想好做什麼禮物了。那就是一幅畫,一幅關於佳佳的畫。佳佳在畫上有著一個紅撲撲的臉蛋,並在陽光下發著光,美極了。我製作了兩個晚上,並包裝好,準備第二天送給她,誰知道,因為她前幾天感冒了,恰巧那天請假了。我便想:要不,就放在她柜子里吧!我悄悄地塞了進去,想給她一個驚喜。

在那個學期已經所剩無幾的時候,佳佳對我說:“我們以後可以聯繫啊。反正你也有我的電話。”我一直忘了告訴她,禮物是我送給她的。我和她相處的那個學期,我感到很快樂,也非常喜歡她。在那天放假時,我開心地跟她說再見,卻忘了那件事。我送給她的其實是一個愛心卡片,裡面裝著畫像。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兩年了,我卻依然記得。我一直沒有告訴她,禮物是我送的,真想跟她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