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智斗死神800字

這是一個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正在床上熟睡……突然,一陣“嗡嗡”的響聲把我吵醒,原來,是一架飛碟飛到了我的上空。這時,從飛碟上下來一個外星人,它的名字叫做:太空秘史。突然,它竟說起中國話:“我要把你帶走!”說完,就把我打暈並把我帶上了飛碟。經過七七四十九個小時的飛行之後,把我帶到了神秘島。

神秘島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這個島的外面都是急流。這裡既沒有樹木、小草之類的植物,也沒有老虎、兔子等動物。之所以到處都是黑森森的陰影,是因為這個島嶼是四面環山的。此時此刻,我發現了一個山洞。進去以後,看見了一些煤。你說真奇怪,手剛一碰到那些煤,準備開採時,煤就開採好了;手握著錘子,剛要砸木板上的釘子時,一座城堡就做好了。城堡的後面有幾口棺材,裡面躺著死人,我看到了這驚心動魄的場面,把我嚇得魂飛魄散,渾身發抖。這時,一個死神慢騰騰走過來並對我說:“如果,你能把我打敗,那么,你就能活到一萬歲;如果,我把你打敗了,你的靈魂就屬於我了!”我答道:“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突然,死神念起讓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一段話,使我像西遊記里的帶著緊箍咒的孫悟空一樣,頭痛難忍。這時,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一定要戰敗死神,不然,我就活不到一萬歲了。突然,我一個餓虎撲食撲向了死神,竟然沒想到死神早有準備,把我推到在地,死死地卡住我的脖子不放。然後,我急中生智,不知哪裡來了勇氣,叫了一聲:“小明,快來救我!”死神聽到叫聲後回過頭去看,我趁它注意力不集中,便來了個鯉魚打挺,把死神壓到了我的身下,死死地揪住死神的脖子,使出全身的力氣把它卡的奄奄一息,直到死神苦苦哀求道:“放過我把!你贏了,你可以活到一萬歲!”“耶!耶!我勝利了!”正在我享受戰勝死神的快樂之時,那該死的鬧鐘卻斷送了我的黃粱美夢。喔,我原來做了一場與死神之戰的夢啊!現在,我該上學去了,今晚,但願我在夢裡還能繼續我的智斗死神之旅!

五年級:趙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