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

這個早上,空氣特別清新,是個適合狩獵的好日子。一個兔子還在樹林裡活蹦亂跳,但它並不知道下一刻有什麼危險。

此時,有人已經拉緊弓弦,正在瞄準著它了。“咻!”的一聲之後,兔子的慘叫聲也隨之響起。

那個人也就是我,便過去將兔子肉拾起了。我收了戰利品後,便聽見一聲:“喂,羽啊!過來看看我拿到了什麼!”

我二話不說,就往聲音的方向跑去。到了那兒,我的另一位夥伴,阿浩便拿起了一個背包給我,並說:“這包是我在這兒發現的,山坡下還有一個屍體,你去看吧!我在這兒守著。”我點頭答應後,便立刻滑下山坡探個究竟。

我眼前有一具女屍,從她脖子上的傷口,身體以及腳踝受傷的情形來看,結論是:這位女性在山坡上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不幸地扭傷腳踝,從山坡上滾下來,然後因聲音太大而引來了喪屍,最後則因為腳踝受傷無法逃走而被喪屍一口咬死。

突然,她的身體抖動了一下。她抖動的瞬間,眼睛也同時睜開了…

這位女性…已經轉化為喪屍了!

這時,另一件事也同時發生了:“哇!!!羽,有…有屍群出現了!!!”阿浩大喊著。

此時,我前面的女屍也站了起來,並向我衝過來了!

我迎面對著這名女屍來了一記擊退性的拳頭後,再快速勾倒女屍的腳,拿起軍刀迅速往“她”的頭插下去。

褲子上沾滿了鮮血,我毫不在意。我拔起了刀,想要支援阿浩的時候……

左邊突然出現了一名喪屍,對我發動了突襲!

這個動作讓我的反應措手不及,結果被喪屍撞倒後,滾到山崖邊。

我倒在地上想站起來時,這名喪屍再次往我衝過來!我用了後腿來支撐我自己和喪屍掙扎。可是,我的腳卻在關鍵時刻…滑了一腳……

我和這名喪屍跌下了山崖!

“哇!!!!!”我在掉落的同時,抓住了一根石柱。堅持了五秒後,石柱便斷了。

接下來,我被一些樹枝纏著了一會兒又掉下來我用盡了我的力氣將傷害降到最低

“碰!”我感到了一陣眩暈後,便失去意識了……

(待續)

五年級:劉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