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之雨淚天使(五)會呼吸的痛(一)

教室里,老師在講台上不倦地講著有關樂理的知識,台下大部分同學正在努力地聽課,但此時夜影風卻大大咧咧地趴在桌子上睡覺。陽光從視窗射進來照在人身上暖暖的,此時那大片金黃的陽光正灑在這位少年身上,俊美不羈的臉上,陽光調皮地跳來又跑去。而被陽光籠罩著的他,尊貴威嚴得讓人不敢觸撞。此時他旁邊的女孩微笑地看著他,時而吹來一陣陣風,緩緩吹起女孩那微卷而柔順的頭髮,她看著面前的少年那純真清澈的大眼睛,眼裡卻有著一絲迷離,如果認真觀察就會發現女孩渀佛透過那身體看著另一個身影,另一個世界……在陽光的靜靜照耀下,男孩和女孩的身影都被陽光包圍著,那畫面看上去那么唯美。

而此時劉可薇緊緊盯著蘇淺陌那張看著夜影風的臉,狠狠咬牙。可惡,那個新來的憑什麼能坐在風少旁邊!憑什麼能這樣看著他!不,風少是我的,只有我才能配得上他!

“老師!”劉可薇突然站起來說道。班裡同學的吸引力都轉到她的身上,弄不清她要乾什麼,老師也微笑地等著她的話。“老師,既然蘇淺陌同學是從那么有名的皇家音樂學院轉來的,那么她唱的歌應該是很出色的咯,為什麼不讓她唱一首給我們聽,讓我們欣賞和學習一下呢?!”劉可薇說著一雙充滿挑釁的眼睛一直緊盯著她。蘇淺陌回過神來有些納悶地想,我有什麼地方得罪她了么?為什麼要找我的麻煩呢?

“這……”老師有點為難地說道。雖然第一天就這樣對剛轉來的學生不是很好,但對方是校長的女兒,貌似得罪不起啊!

“是啊是啊!老師你就讓她唱吧,我們也想聽聽她的歌聲是怎樣的,也可以讓我們學習學習呢!”很快,又有幾名女生附和道。畢竟劉可薇的權力那么大,如果能和她攀上關係,那以後……

“老師!我們也想要跟蘇淺陌同學學習,所以讓她為我們唱首歌,讓我們體會一下吧!”幾名男生不想錯過能聽到她歌聲的機會,紛紛說道。

“蘇淺陌同學,你覺得呢?”老師只好問問當事人,只是那么多人都說了她也不好拒絕吧。

“好吧……”蘇淺陌苦笑了一下,她還有得選擇么?沒有了軒,她是不是應該更加堅強了?!

呼……”夜影風剛從睡夢中醒過來,準確來說是被吵醒的!

此時蘇淺陌已經站在講台上了,而台下的同學都呼喊著,大叫著,顯示他們的激動,只是少數女生露出了敵意。劉可薇更是悠閒地橫坐在位子上,等著看她的失敗,她的出糗。在她心裡只有她自己是最厲害的,只有她配站在夜影風身邊!

夜影風此時單手撐著下巴,眼裡一片惺松,對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有些迷惑不解,經過他的詢問和觀察後,終於搞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他好整以暇地靠在椅子上,看著台上默默站著的蘇淺陌,嘴角微微露出一絲玩味的笑……

[明媚燦爛的陽光下,男孩和女孩的雙手緊緊牽著,倚在長椅上。男孩原本清冷俊美的臉上帶著一絲滿足而幸福的笑,靜靜看著窩在自己懷裡唱著歌的女孩。女孩一臉調皮可愛的笑,帶著輕快的步拍著歌:“偶爾撒嬌加點耍賴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即使疲倦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地親吻臉頰不厭其煩說愛她……”

女孩特有的甜美清晰的聲音漸漸吸引了路人,他們看著緊緊相擁的男孩和女孩,紛紛感慨青春的甜蜜與美好!男孩此時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那是只有面對女孩才會有的微笑啊!繼續聽她唱著屬於他們的歌,

“偶爾霸道因為不安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即使委屈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得像顆糖在你胸口慢慢地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地嘟著嘴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或許不完美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就是想你多陪一會兒

她不要求完美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準浪費勾勾手不後悔……”

“軒,我唱的歌好聽不哩?嘻嘻……不用說,肯定是全世界最好聽最好聽的了!”

“我的丫頭什麼時候也變得自戀的呢?”冷亦軒說道。雖然這么說,但眼裡帶的仍是那滿滿的寵溺。

“不管,反正我的心就一定是最好聽的,所以,我的每首歌你都要聽,我的每首歌都是為你而唱,我的每首歌你也都要為我而唱喔~”女孩嘟著小嘴說道。

“嗯,丫頭,軒答應你,永遠不會忘!丫頭的歌也要永遠為我而唱!”男孩帶著特有的霸道酷酷地說道。

“嘻嘻,我們來勾勾手,一輩子也不能變!”女孩嘻笑著勾了勾男孩的手指。陽光下,男孩和女孩脖子上的戒指都泛著迷人的光澤,渀佛也在向世人炫耀著他們的幸福!]

五年級:雅美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