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之蝶舞之戀(五)第一場演出

“夢!夢!夢!”“茉!茉!茉!”下面的花痴大叫道。“夢!我們永遠支持你們”“茉!我們愛你!”眾人大喊道。[除了守護者外]

主持人走上舞台,清了清嗓子:“現在有請夢茉組合上場!”

“夢茉?!”唯世和凪彥異口同聲大叫道。

唯世想:也不知道亞夢和璃茉怎么樣了……難道是她們?不不……不可能的!

凪彥想:誒,什麼組合,難道是亞夢和璃茉?

此時,在後台。“夢,你的甜心改變[亞夢和璃茉自己練的技能,可以讓守護甜心瞬間變成壞甜心,還可以隨便變回,以用來招引壞蛋]練得怎樣了?”茉興奮的問道。“嗯……可以了。”夢說道。“那就行了。”茉說道。換上了裝束的亞夢和璃茉煥然一新,完全看不出以前的樣子,於是,她們倆走上舞台,開始了表演

“現在由夢茉組合為大家唱一首《星辰之光》!”“喔!!!”下面的人歡呼道,夢和茉翩翩走上舞台。

“月光下的你我~,是否能解開情結?”夢。

“重複的誤會,你我之間,隔的越來越遠。”茉。

“傷心的誤會,是否能夠化解?”夢。

“心中的愛戀,緩停不息~。”茉。

“輕輕地,柔柔地,星辰之光!”夢。

“方塊,甜心改變!”夢輕輕地說道。“嗯!”方塊點點頭,瞬間變成壞甜心的樣子。“我的心!unlock”亞夢叫道,“變身!amuletblackdia!”亞夢第一次跟黑化方塊變身:穿著一件朋克式的黑黃相間的衣服,上面印著一個方塊,短髮變成長長的雙馬尾,扎著方塊的頭飾,可愛極了!“blackshootingstarshower![黑色流星雨]”亞夢喊道。一道光芒閃過,一顆顆黑色的流星從天而降,所有人[除了守護者]的心靈之蛋浮現出來。

唯世他們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的一切,凪彥最先反應過來:“大家,準備戰鬥!”

五年級:劉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