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再相聚

時光飛逝,二十年“嗖”地一下就過去了,那時的我,已是一個世界知名的服裝設計師了。

一天早晨,我吃了家務專用機器人言言用珍珠花花瓣和綠葉果凍做的珍珠花葉奶,就去書房畫設計圖了。

忽然,我的小型智慧型手機里收到了一條qq留言,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國小同學子瑤發來的:“麗婷,咱們倆有好幾年沒見面了吧?今天有同學聚會,在母校,大家聚一聚吧!早上九點,不見不散喔!”正好我也想放鬆放鬆,聚個會呢!於是,我回了她:“好,不見不散喔!”

看了看錶,已經8點55了,快遲到了!沒關係,我還有智慧型車嘛!

叫了智慧型車過來,坐上去報了目的地,便躺在那裡等到達了。

不到三分鐘,就到了。我一路走到以前的教室路上遇到了好多國小同學。

瞧,這個戴著圓形鏡框厚鏡片還捧著一本厚厚的書在看的姑娘,長得有點兒像王欣怡,是誰?我便上前問一下:“你是?”“喔,你是麗婷嗎?我是王欣怡啊!”“喔!你是欣怡啊,怎么還這么好學啊?!”

再一看,有一個穿著設計師服裝的姑娘站在我的身邊,這不是楊丹嗎?這么多年不見了,她的變化好大啊!咦?她穿著設計師的服裝,難道她也是一名設計師?我上前問:“丹,我是麗婷啊!你穿著設計師服,是設計師嗎?”楊丹笑著抱住了我:“麗婷!對啊,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你也是?”她有點兒驚訝。“是啊!我也是一名服裝設計師呢!”“我也是哎!我們是同行!以後多聯繫!”“嗯!”

路上和這么多人聊天,不知不覺就到教室門口了,我在教室里,看到了黃老師,這位已經教了我們六年的老師,看到大家的歸來,還帶著自己成功的事業,激動得熱淚盈眶,她那飽經風霜的臉上,洋溢著喜悅。

三好學生蘭成濤對黃老師說:“黃老師,我現在已經是一個科學家了,您看,這是我新發明的潤喉丸,您這么辛苦,每天都要教書,喉嚨肯定很乾,您吃了這個,保準喉嚨會很舒服的!”他說著,拿出一個紅盒子遞給黃老師,黃老師笑著回答:“好,好!謝謝!”我上前去,從包里拿出一個精品盒,對黃老師說:“黃老師,我已經是一名服裝設計師了,天氣變涼了,我特地做了一件羊毛衫,很保暖,您試試?”黃老師眉開眼笑:“麗婷嗎?好的!”大家都圍在黃老師的身邊,像極了一家人,一個大家庭。

二十年後,大家的變化可真大啊!大家以後可要經常聚一聚!

五年級:施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