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舞一曲雲海謠(二)

“呃……這是在哪?”嵐皓軒迷迷糊糊地問道。寂靜,寂靜,還是寂靜。他從混亂的腦子中擺脫出來,瞄了一眼身邊的千柔和醉薇,只見這兩隻“貓”一個側著,一個趴著,把她們的女漢子氣質展現的一分不剩。“蒼天啊,大地啊!快告訴我這裡是哪兒!”嵐皓軒大吼一聲,兩隻“貓”同時跳起來,一邊一個揪住嵐皓軒的耳朵,醉薇朝他耳朵邊大吼:“吵吵啥吵吵,不知道我和千柔睡著覺呢嗎?哎,這是哪兒?”“放開放開,放開啊!我要知道,早告訴你了。”醉薇和千柔鬆開嵐皓軒的耳朵,一起斜視著正捂著耳朵跳腳的嵐皓軒,朝著他冷哼了一聲。

這時,天空中浮現了一行字:你們分別是“天之翎”、“地之魁”、“海之蛟”、“風之靈”,你們要找到另一個人,完成使命,才能回家。我先賜予你們所代表的武器,然後你們再開始完成使命的任務。“喂,那個人是不是涵墨?”醉薇問道。沒有回答。突然,一個銀色的光球在醉薇手上浮現,醉薇一握手,一張銀灰的弓赫然在醉薇手上躺著,同時,千柔手上也出現了一個藍色的光球,一握手,一根鑲鑽藍色手杖出現在她手裡。“我嘞我嘞?”嵐皓軒問,他抬起手,手上也漸漸浮現出一個火紅色的光球,他也握了握手,一根水晶火紅大錘子被他輕輕握在手裡,“哈!”,他向地上一打,地上迅速的裂開了一條大縫,嵐皓軒一不留神差點掉了下去。“真厲害!”醉薇、千柔和嵐皓軒同時讚嘆了一聲。千柔和醉薇相信,自己的武器一定比嵐皓軒得更厲害。

五年級:袁懿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