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

春天,萬物復甦,小草探出頭,訊息演奏著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在春天最少不了的還是櫻花的開放了。

幾場濛濛細雨過後一朵朵櫻花羞答答地開放了:一朵有五個花瓣,每個都是愛心形狀的,有著一縷縷清香,潔白的花朵齊開放,把光禿禿的樹枝打扮得美輪美奐。每一朵都是那么漂亮,柔美。

我來到兩棵櫻桃樹下,一陣微風吹過,花瓣一片片落下,這個時候自己好像走進了仙境,幾個小天使來到我旁邊,我好似走到了花的世界,一片段預告海中,花瓣跳著舞,時而鏇轉,時而搖擺……我真想摘一朵花下來,品嘗這花的香氣。可是我不忍心,櫻花會疼的吧?也許是花的清香招來了許多的小蜜蜂,他們手中提著一個小籃子,飛向一朵朵櫻花,行動起來“一二一二一二……”一片片飄落的花瓣成了小螞蟻的玩具,我和它們一樣在欣賞著一朵朵美麗的櫻花;小鳥高歌著為大地演奏。櫻花聽到了更是開得美麗、茂盛、鮮艷了。

我最喜歡這櫻花了,因為它是春天的“聖物”啦!~

湖北恩施建始縣長梁民族國小五年級:平安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