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變了

變了,變了,學校一切都變了!

矗立在操場上,你可看到操場中間多了一條跑道,其它地方也鋪上了瓷磚,校道的每個角落都安裝了垃圾箱。操場中間有一個籃球場,那是可以讓同學們打籃球的地方。在教學樓前面,有三個大花圃,裡面一棵棵聳立的大樹,如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護著校園,陪伴著同學們,樹四周,還種了一些小巧玲瓏的花,夏天,你倘若走到那裡,肯定會看到一些學生坐在那裡看書,還聽到琅琅的讀書聲,真是美侖美奐。

以前,操場上滿是泥土,要是你去跑步,肯定會摔個四腳朝天,還會把鼻子碰扁了,校道也佷髒亂,滿地都是紙團,掃起來佷麻煩,而且,綜合樓也沒有那么多的功能室,學校的硬體設施不到位,給同學們的學習帶來一定的局限。

現在,進入綜合樓,你可以看到樓道的牆壁上掛滿了一幅幅精美,漂亮的油畫、手工;進入美術室,美術室後面掛滿了師生的書法作品和藝術手工……最令人流連忘返的要數“圖書閱覽室”:一排排圖書整整齊齊地擺放著,有故事書,動畫書,科幻書……無論哪種書都讓同學們陶醉,書柜上還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盆景,陪伴著大家閱讀呢!

走到校門口,一聲聲“老師再見。”甜美地此起彼伏,大家都有禮貌地跟敬愛的老師告別。

我們的學校變化真大啊!我們真是太幸福了。在如此美麗的校園裡成長,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了學校的期望!

五年級:紫馨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