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

春天的一個星期五傍晚,在一個長滿了綠油油的草地上,旁邊盛開著五彩繽紛的花朵。在兒發生了一場激烈的球賽,他們幾個人幾個人一隊,用書包,帽子,手套做成一個球門。一些小弟弟,妹妹都被吸引過來,連大個子的叔叔也被吸引過來。

一個黃頭髮的小男孩,戴著手套,身子120度傾斜,他的眼睛凝視前方,深怕足球從身邊滾過去。在他身後有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小男孩,他可能是一個替補,他一心想著快點輪到自己,讓大家見識一下他的本事。

守門員和觀眾都看著激烈的搶球。一個戴著帽子的小女孩,還專門探出頭來。她旁邊的小男孩一直望去。一個小女孩雙手插腰的站著看球賽,一個小男孩樓著自己的弟弟也來看球賽,不知道是誰家的小白狗也跟著來了,不過它對球賽不感興趣,所以它就睡著了。一個抱著洋娃娃的小女孩,跟他們大家不一樣,她臉上沒有一點點興奮的表情,好像誰勝誰負都和她無關,而旁邊的小男孩卻完全不同,他雙手抓著褲子,感到無比興奮和緊張,也許他從來沒看過這么精彩的球賽。

就連大個子叔叔也目不轉睛的看著球賽,他看的津津有味,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也許球賽人他想起了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