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

春天總是這樣,來得快,去得也快,當我想起時,它早已匆匆離去。——題記

輕輕翻開日記,喲,已經春天了啊!想起以前每年都錯過了,這次不可以再錯過了。我暗暗下定決心。

調好鬧鐘,早早的上了床。我為什麼會那么乖呢?因為第二天我要和好朋友一起去踏青。

“叮——”鬧鐘吵醒了我,我以“光速”穿好衣服,一出門,就碰到了婷婷和霞霞,她們總是比我早。我一蹦一跳的跑去挽起她倆的手,一起想金線嶺走去。我們會兩手空空嗎?不,當然不會,我們在山腳下買了礦泉水就正式出發了。

在山上,我覺得叫金線嶺真是太不貼切了,叫他茶山還差不多,因為山上種了很多茶樹。四川的風光真的很不錯,山上的雲就和山下的不同,一會兒像花兒,一會像糖果,真是千奇百怪。會兒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小雛菊盡情的展示著她的身姿;蒲公英盡情的揮動著“頭髮”;小紫花羞嗒嗒的躲在葉子後面……這風景比花圃里的花兒生氣多了。我摘了一朵小紫花,給婷婷戴上,“真是一個俏生生的少女啊!”我說道。婷婷嫣然一笑,把花摘下來,放在包里,說“這花真香,佳佳,霞霞,我們多摘點!”我和霞霞一起乾起“活”來。左一朵,右一朵,我們小心翼翼的摘著花,直到婷婷的包裝不下了,我們才結束。“走,我們去山頂喝山泉吧!”霞霞說。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就到了泉眼。我們用手,把水捧起,喝了起來,真是沁心涼!真舒服!

喝了水,我們又蹦蹦跳跳的下山了。

輕輕合上日記,呀,已經天黑了啊!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快,時間就像手心裡的沙,你握他流,你不握,它也流。既然這樣,何不讓自己快樂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