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1)

今天我們全校小記者懷著愉快的心情去摘草莓。

一路上,大大小小的樹,正向我們招手歡迎,車

終於到了草莓園。

遠遠望去,一個個白色的大棚,像春姑娘的白紗,在向我們招手,仿佛在說;“快來呀,我們有很大很大的草莓,我迫不及待地奔向那個地方。我們走近大棚,一股暖流撲面而來,再看,大棚內覆蓋在地上的黑色塑膠膜上爬滿了綠色的草莓秧,一個挨著一個非常整齊,那藏在綠葉中的草莓,綠色的、有淡紅色的、有鮮紅色的,還有正在開放的一朵朵白色的小花。

開始摘草莓了。我拿著盒子走進溫室的大棚,開始摘熟透的草莓,我摘了一個又一個,不一會,盒子裡裝滿了又紅又大的草莓。我拿了幾個草莓,用水洗了洗,放在嘴裡輕輕一咬,那甜潤的汁水流了出來,真是酸甜可口。一直甜的我的心裡。

我希望下次再來這個地方。

五年級:劉珍瑜

摘草莓作文(2)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公園玩,回來時,給我們帶來了一小包草莓種子。爸爸說:“正好,我們家門前有一片空地,就種在那吧!”“好好好!”我興奮的叫了起來,就在這時,爸爸媽媽掂來了一袋泥土,拿來了一把小鏟子和一個小噴壺,媽媽親切的摸著我的頭,對我說:“雯雯,來,媽媽教你種草莓,好不好?”“好哇!”心動不如行動,於是我挽起袖子,拿了一粒種子,用小鏟子挖了一個洞,把草莓埋了進去。可媽媽卻搖了搖了頭,說:“要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種草莓,那這個世界上就沒有草莓吃了!”說完,媽媽用打趣的目光看著我。邊看邊說:你看,這裡的土太髒了,應該種在乾淨點的土裡,而且,種子之間的距離一定要在15~~18之間。”聽完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種草莓之間也有怎么多的道理呀!終於,在媽媽的幫助下,我順利的種好了草莓。

看著它一天天的發芽,長葉,開花,結果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呢!

五年級:賈靜雯

摘草莓作文(3)

今天,我和爸爸,還有他的幾個同事,來到平陽的草莓棚里摘草莓。

草莓種在矮矮的土堆上,需要彎下腰來才能摘到,我看見,有些草莓又大又紅,而有一些草莓,又小又青,原來那些小草莓是營養不良造成的。

我拿了一個籃子,彎下腰來,按照農民伯伯說的去摘——晶瑩剔透的、大又紅的,不要奇形怪狀的、有光澤的。

不一會兒,我那一個籃子,就塞滿了滿滿一筐的草莓,我索性在那兒品嘗了起來。啊!真甜吶!鮮紅的汁水流入了我的心田,啊!真的是甜到了心裡啊!

傍晚時分,我們離開了草莓棚。

這真的是一次難忘的旅程。

五年級:王卓凡

摘草莓作文(4)

今天5月19日我們新知堂組織我們去“山東第一大好人”馬伯伯,馬伯母的菜園裡摘草莓。

我總是以為草莓長在樹上,如今一見原來不是長在樹上的,而是長在草地上的草本植物。真讓我大開眼界呀!發完袋子我們就開始摘草莓了。草莓園裡有大大小小的草莓,有紅的,有綠的,還有半紅半綠的呢!

馬伯伯、馬伯母還給我們榨了草莓汁,當馬伯伯.馬伯母帶上藍色的帽子時,我突然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馬伯伯、馬伯母要帶上帽子呢?馬伯母溫柔的說“怕頭髮掉進草莓汁里,你們就喝不成了呀!”懷玲阿姨給我們每一個人發了一杯草莓汁真的很好喝呀!

我喜歡這次摘草莓活動!

五年級:鄭淑雅

摘草莓作文(5)

“啊,真好吃,我吃我吃我吃吃”吃著剛采來的草莓,開心至極,當然,這是我自己動手摘的啊!

今天一放學,我飛快地寫完了作業,因為我們要去舞鋼摘草莓啦!來到舞鋼摘草莓的地方,付完錢,就進去了。哇,這裡有好多草莓,讓我們看得應接不暇,用鼻子使勁嗅,一種清甜、香潤至伈你的肺腑。因為我嘴饞,所以是吃著摘著,結果草莓一個也沒摘到,再看媽媽,額……已經摘了很多,而妹妹,沒錯,和我一樣——在吃!我專挑大的摘,一會會就摘一滿籃子了,我興奮過頭,被石頭絆倒,真氣人,哼,本小姐不和你一般見識。可……是……我的草莓!!!被摔了……沒辦法,又要重新摘了……不過,我又摘了好多,我現在的心情由多雲轉晴啦!

我累個去,摘個草莓都這么累,不過今天蠻開心的!呵呵。

五年級:吳林函